close

以前覺得寫部落格是個很麻煩的一件事情,但是當兵每個禮拜固定寫一次日記之後,

麻煩的事情反而變成一種習慣,習慣真的很不好。

從入伍到新訓的這兩個月,當兵不盡然是浪費時間,除了每天唱歌,踏步,答數之外,

待事物的角度與想法會慢慢的改變,從自己的觀念,體能,生活模式,會覺得自己肩上扛著不只是一把槍而已。

曾經在大二時對我好兄弟說過看你當兵這麼爽,每個月又有薪水領,我也想簽下去,現在想想自己當時真的很膚淺,

完全沒了解過和體諒過他的生活和心情,入伍之後才知道他在我上大學時已經在扛著責任的去照顧菜兵,懂得如何

保護自己。

今年聖誕節剛好是下部隊的時間,即將面對新的環境,新的幹部,會有些許的不安,但是別人可以的,我也可以。

話說當兵期間也認識不少好朋友,熟了之後都會被冠上嘴砲哥,嘴砲你們是因為我很珍惜你們這些朋友,能夠認識

來自台灣每個地方的朋友真的是很需要緣分的,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嘴砲你們直到天荒地老,要惜福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霆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